Samsung为中低端机型提供新功能:没光线感应器也能自动调节亮度

0
2 4

等等,本编似乎察觉到了未来Samsung可以砍掉什么了?

一般手机会有刘海或上额头很大的原因是为了留着前置摄像头以及各种各样的传感器,而许多厂商为了能够达到更高的屏占比,有些用了刘海屏,有些用了滑盖屏,目的就是为了干掉手机上半部分的各种传感器。

8326cffc1e178a820c260918fc03738da977e874

而我们在接听电话时,手机会熄屏也正是因为传感器的作动才可以达成,而Samsung的一款中低端机型Samsung Galaxy J8就因为没有光线感应器而无法侦测环境亮度来进行自动调整屏幕亮度,堪为憾事。

samsung auto brightness galaxy j8

而最近外媒就发现了Samsung Galaxy J8上获得了一个新功能,该功能可以让不具备光纤传感器的手机也能自动调整亮度。

很神奇对吧?

Samsung居然可以靠前置摄像头来进行侦测环境亮度。

65112599

据了解,搭载这项新功能的Samsung Galaxy J8会在用户每次解锁手机时拍照,以观测周围亮度。在此功能启用之前,手机会要求用户选择合适的屏幕亮度,以便手机能为不同的环境条件选择适当的亮度。同时,Samsung也表示,这些图片仅用作测量环境光之用,不会进行存储。

samsung galaxy j8

那么是不是可以预见未来Samsung可以靠该功能来将各种传感器给干掉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为中低端机型提供新功能:没光线感应器也能自动调节亮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