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Max Pro M2将于12月11日在印尼发布:或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 RAM+后置三摄?

0
asus zenfone max pro m2

说到Asus Zenfone Max系列,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系列手机的续航力,早在今年上半年Asus推出了Zenfone Max Pro M1,这台手机的电量高达5000mAh,一如既往的延续其超高的续航力,而现在这一系列手机即将推出续作,也就是Zenfone Max Pro M2,预计于12月11日在印尼登场!

 

 

以上就是Asus Indonesia的Twitter了,虽然图片上看不出什么端倪,但从内文我们不难发现这就是一个Zenfon Max Pro M2的预告,12月11日将会有一场发布会且还会进行现场转播。

 

那么Asus Zenfone Max Pro M2究竟有什么不同呢?早前XDA就给我们带来了相关的配置爆料,首先已知的是Asus Zenfone Max Pro M2可能会搭载6寸刘海屏,运行Android Oreo,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6GB RAM、64/128GB ROM……以及后置三摄像头?XDA是这么爆料的,当然这一切还有待12月11日公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fone Max Pro M2将于12月11日在印尼发布:或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 RAM+后置三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