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测试超吓人测速相机:一公里外超速也能拍到?!

0
speeed cam featured

对于拥有多年开车经验的老司机来说,熟记各个大道上的所有测速相机的位置可是十分重要的,万一在达到上奔驰的途中慌了神忘了前面有测速相机的话,说不定就不小心吃了张罚单了…真正车技高超的老司机,在距离测速相机一公里外的地方就已经做好准备,放慢车速直到经过测速相机为止。看到这里有的人可能会问:一公里外就准备好会不会太夸张哦?200m前面才方面都可以啦!诶你可别说,英国就真的推出了一款超夸张的测速相机:A417,上面直接用上的Canon的超长焦镜头,号称在一公里外的地方就可以成功测速!车技稍微年轻一点的司机们说不定就栽在这部A417上面啦!

 

Kamera Halaju Britain Polis

英国警方最近就在特定地区测试这款型号为A417的超强测速相机。为了达到长达一公里的测距,这部测速相机还搭载了Canon的 100-400mm f/4.5-5.6L IS超长焦镜头,可以在司机肉眼看不到的距离进行测速,这样可以避免司机预先知道相机为止而选择躲避(话说躲得到?),大幅增加执法效率。

 

dustpump

有趣的是,这款A417所采用的Canon超长焦镜头其实是一款有着近20年历史的镜头(1998年9月推出,现已停产)。相比起现在通过旋转变焦环来进行变焦,这款镜头需要用户把整个镜头往前拉伸,因为操作起来非常像气泵,而且会吸入灰尘,所以有“除尘泵”的别称。

英国警方也表示只要这次的测试成功的话,就会在全国范围采用这款测速相机。如果这款测速相机被引进我国的话,不知道又会是怎样的画面咧?

 

更多Zing彩:

 

本文:

英国推超吓人测速相机:一公里外超速也能拍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