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上手】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外型不单Sporty,还有7天续航、实时心率与睡眠监测,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0
FBC3 Cover

说到Fitbit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对它旗下的产品都略有所闻,主要的产品线都是以运动、健身及健康为主。而在11月8日,Fitbit就正式在本地新推出了新一代Fitbit Charge 3啦!这款被Fitbit称为是他们最先进的健康检测器除了在正面上就配备了可触式的OLED屏幕、还可以自动记录用户正在进行什么类型的运动、睡眠监测、月经周期监测、快速回复信息等功能,究竟Fitbit Charge 3在外型上有什么特点呢?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Fitbit Charge 3的开箱上手吧!

 

FB7

Fitbit Charge 3的盒子有着一贯的风格,在箱子正面上除了能够看见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的外型,同时还印有Fitbit的Logo、黑色字体的Fitbit Charge 3名称以及‘最先进的健康检测器’的字眼呢!整体包装盒的设计可说是十分直接了当~~~

 

FB3

将Fitbit Charge 3的盒子翻转到背面时就能够看见Fitbit Charge 3的一些功能,其中就包括有:自动记录运动、24/7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女性健康追踪、游泳防水、GPS显示实时记录配速和距离、7天续航等等。

 

FB2FB9

而Fitbit Charge 3盒子的左右两侧就印有Fitbit Charge 3的功能标志、款式、以及盒子内的配件。

 

FB1FB8

在打开Fitbit Charge 3、并将内部的盒子拉出来后就能够看到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的真面目啦!而且在盒子内部还有充电的USB线、表带以及通常会被我们忽视的说明书(你看,小编就忘了要一起拿出来拍张大合照 ><)

FB27FB19FB31

说明是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的开箱嘛,我们当然还是要多看看今天的主角啦(不然只是看盒子咩)!Fitbit Charge 3的正面就用上了长方形的OLED屏幕,而屏幕底部就有Fitbit的标志,手环边则有一个触控式按键。

虽然小编对这点并不是太过在意,但是在Fitbit Charge 3亮屏后,你是可以看到它的边框其实是挺厚的……

 

FB39FB26FB18

至于手环背部则是有传感器、心率计、以及充电接口,而在表带上也有特别的菱形纹理、表带扣上也有Fitbit的标志。如果你觉得这款表带对你来说不够长的话,箱子中就有一个较长的表带让你可自行更换。同时如果你想要不同质料或不同颜色的表带,你也可以另外购买,售价将介于RM120至RM230不等。

 

FBC56FB31 副本

单单看Fitbit Charge 3是觉得它体型挺小的,但是在戴上 手后才发现Fitbit Charge 3的体型有点宽,不过整体感觉挺sporty、挺man的(小编女汉子无误),也不会觉得不舒服~~~小编整天戴着它工作、吃饭、睡觉都没问题!而在Fitbit Charge 3屏幕的主界面上就能够看见当下的时间、用户的实时心率以及当天所走的步数。

另外,Fitbit Charge 3的电量在低于20%时,还会在主界面上显示电池的标志,提醒你要为它充电啦!

 

FBC51FB25FB36FB33FB35FBC54

说明是智能手环嘛,只要你在Fitbit Charge 3的屏幕上往下滑就能够看见手机的Notification;而往上滑后就可看见手环所剩下的电量以及更详细的信息,如:消耗了多少卡路里、走了多远的距离等等;往左滑后则是能够选择一些运动、放松、计时器、闹钟等功能。

至于想要返回到Fitbit Charge 3主界面的话,只要轻触手环侧边的触控式按键就ok咯(和智能手机的Home键是一样的操作)!当然,在没有亮屏的时候,Fitbit Charge 3仍然是处于黑屏的待机状态哦!

 

FB40

新一代的Fitbit Charge不仅在外型上有改变,同时也新增了一些新的性能与功能,还能够让你实时知道自身的心率。更重要的是小编在戴上手后都不会觉得不舒服,而且小编在11月8日充满电后就一直戴着它工作、运动、睡觉等活动,一直到11月18日电量才消耗完毕,续航能力可真的是好棒棒呢!

目前Fitbit Charge 3已经在本地正式开卖,售价为RM728、而特别版的Fitbit Charge 3则将售RM838、一系列的手环配件则售RM120至RM230不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箱上手】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外型不单Sporty,还有7天续航、实时心率与睡眠监测,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