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市至今,iPhone 6/6S系列依然是中国最多人用的iPhone

0
iphone 6s featured

每一年新iPhone推出后,坊间都会流传一个历久不衰的梗:是时候来买上一代的iPhone啦!由于每一年的iPhone售价越来越高(甚至今年的iPhone XS Max 512GB就要价RM7049),有一部分用户就会趁着前一代iPhone降价时购买前一代的iPhone,这一点也反映在中国最新的一项调查中。日前市研机构MobData就发布了2018年Q3季度的中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在iPhone XS/XS Max/XR推出后,旧一代iPhone的用户量出现不降反升的迹象,其中iPhone 6/6S系列的用户几乎占了整个中国iPhone用户的一半!

 

ba3d7c0ea9324e8

根据MobData最新释出的报告显示,iPhone XS/ XS Max/ XR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后,旧机型的用户量相比去年出现不降反升的迹象,其中iPhone 6的用户量占了中国所有iPhone用户的16.1%、另外iPhone 6S用户量也达到14.4%、iPhone 6S Plus达到12.5%,整个iPhone 6系列合计起来几乎占了整个中国的iPhone用户的一半。

根据MobData的观察表示,旧机型的保有率不降反升的迹象,可能与新iPhone售价太高,同时旧机型价格回落有所关系。

 

b92ba2ce3453d5e

除此之外,MobData这次也针对中国用户主要选择的品牌、机型、价格分布、使用人群进行了分类统计分析,分析结果表示目前中国的前五大厂商分别为Apple、Huawei、OPPO、vivo以及小米,共占了整个中国市场的80.5%份额。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4年上市至今,iPhone 6/6S系列依然是中国最多人用的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