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推好康:凡购买Jabra Elite系列耳机即有机会赢取iPhone XS等一系列智能手机!

0
1119 2

这世界不能没音乐,更不能没音乐来赋予你更好的听觉享受!近日,Jabra耳机品牌推出好康,凡是购买Jabra特定系列耳机的朋友们,即有机会可以赢取总值RM20,000的奖品,奖品里头全是满满的手机啊!

 

Jabra Elite 65t

在这2018年里,Jabra耳机创出了美好的里程碑,其Jabra Elite系列的火热程度更是这里程碑的最主要功臣。Jabra为了回馈用户对于其耳机品牌的支持,于是便在这期间推出了好康,让用户买耳机还有机会带新手机回家!从11月19日至明年1月20日这段期间,凡是前往专卖店购买了Jabra Elite耳机系列的朋友们,前往AMT Technologies脸书专页点赞,再到AMT官方网站注册耳机保家(Warranty)即可!

最后,每个星期五有关单位将会在脸书直播抽出一位幸运儿赢取手机!

 

Jabra Elite65t

即将会送出去的手机幸运奖品包括了Apple iPhone XS、Samsung Galaxy Note9、Huawei Mate 20、vivo V11、OPPO F5、Samsung Galaxy A7 2018、Huawei Nova 3i、Redmi 5 Plus、Huawei Nova 2 Lite!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AMT的官方面书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Jabra推好康:凡购买Jabra Elite系列耳机即有机会赢取iPhone XS等一系列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