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RFID测试开跑中:可使用信用卡和TNG电子钱包通关过账!

0
1119 5

近日,RFID的浪潮在我国越显越重,在将来相信我们会看到全马的收费大道正式进入RFID时代!然而,南北大道(PLUS)也开始加入RFID(无线射频识别系统)行列,开始在有关大道试水温了!

 

181119 plus rfid details

在这个PLUS RFID里头,用户将可通过信用卡(Credit Card)又或借记卡(Debit Card)进行过账通关,如此一来用户便不用担心自己会有充值数额不足的问题而导致在通关大道上停滞不前了!其实,会有如此便利的过账方式也有赖于PLUS和各大银行的通力合作才可达成。除此之外,用户还可选择另一种付费方式,即是Touch’n Go服务啦!

 

yoyo

殊不知,PLUS RFID还能让数额不足的用户给予一次的通关机会,接着用户便需要缴付数额给银行否者用户的银行户口将会被冻结,必须通过缴清款额才能让户口重新启动。这样的方法也是完全的根除用户数额不足而导致车辆在大道停滞不前的情况发生!

有兴趣的用户即日起便能前往PLUS RFID的官网进行注册并成为测试用户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PLUS RFID测试开跑中:可使用信用卡和TNG电子钱包通关过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