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将于11月22日开卖:限时优惠价RM399,参与活动还有机会以RM1入手Realme C1!

0
c1 price 2

在这个月初,Realme登陆大马,还一口气推出了三款新机,这三款手机无一不是主打高性价比的生力军,这些手机也将陆续上市,其中价格最便宜,RM500有找的Realme C1也将在三天后,也就是11月22日正式开卖啦!

 

Realme C1规格参数:

produceTwo 2d6dda788c

  • 基于Android 8.1 Oreo的ColorOS 5.1
  • 6.2寸HD+刘海全面屏(1520×720分辨率、88.8%屏占比 )
  • 1.8Ghz的高通Snapdragon 450八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存储配置(支援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2.2光圈、大光圈模式、AI美颜、PDAF对焦)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2光圈、1.12um像素大小、AI美颜2.0、HDR拍摄)
  • 4230mAh电池容量
  • 5V2A快充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AI人脸识别
  • 蓝牙4.2
  • WiFi 2.4Ghz
  • Nano-SIM双卡双待
  • 156.2 x 75.6 x 8.2mm
  • 168g
  • 黑色、深海蓝

售价:RM449

 

Picture3 1

Realme C1作为一款预算极低的平价机,最大的卖点为6.2寸的大屏幕以及4230mAh电池,同时搭载了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镜头,同时支援2+1卡槽以及最高256GB的MicroSD扩充,售价为RM449。作为一款入门机,Realme C1可说是时下最划算的选择之一了。

 

Picture1 2

Realme C1将于11月22日开始在Lazada上开卖,售价为RM449,同时在11月22日到12月22日期间,Lazada平台上将会有特价优惠,Realme C1只卖RM399,400块有找,如果你正要寻找一台入门级别的手机,那就记好日期,11月22日起上线抢购了!

 

然而好康还不止这些。

Picture2 1

realmec1

Realme也举办了一个限时优惠活动,只要在Lazada上的Realme Store点击追踪Realme Store且追踪人数达到一定数量以上,Realme将开放更优惠价格的Realme C1供你抢购。追踪人数、优惠价格以及数量如下:

  • 追踪人数达3000人=1台RM199的Realme C1
  • 追踪人数达5000人=2台RM99的Realme C1
  • 追踪人数达7000人=3台RM9的Realme C1
  • 追踪人数达9000人=4台RM1的Realme C1

目前已知的是RM199的Realme C1将会在11月20日的早上十点开放抢购,仅此一台,截自发稿的时候小编发现Realme Store的追踪人数已达5000人,相信RM99的Realme C1很快也要跟着开放抢购了。不得不说这次Realme Store简直是超级大放送呀,就算抢不到RM1,其他的价格怎么看都划算到不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Lazada的Realme Store或是Realme的脸书专页了解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Realme C1将于11月22日开卖:限时优惠价RM399,参与活动还有机会以RM1入手Realme C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