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U1现身于印度Amazon:这就是第一款搭载Helio P70的手机,将于11月28日亮相!

0
u1 title

大家一直在说的第一款搭载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的手机,同时也将会是Realme将于11月发布的新机终于来了。这款Realme新机的型号为Realme U1目前在印度的Amazon页面上展示,虽然透露的讯息不多,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手机将在11月28日亮相。

 

PC

Real me U1 pc lp 05

从上方我们可以得知的是,这款Realme U1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预计会是款中端手机,并且自拍会是一个重点功能,毕竟Realme想走年轻路线,这样的定位倒并不让人意外。

 

U1 intrigue page 1500 550 02 PC LP 02

说到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就少不了其AI功能了,可以看到Realme U1将会透过AI功能在拍摄功能上下功夫,我们预计能看到AI探测景深、场景识别,AI降噪等功能。

 

U1 intrigue page 1500 550 05

我们另外得知的是Realme U1将于Realme 2 Pro那样,采用水滴屏,从图示来看性占比应该不错。有关Realme U1的消息就到此为止了,更多的配置与细节还有待11月28日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Realme U1现身于印度Amazon:这就是第一款搭载Helio P70的手机,将于11月28日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