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再来吸纳新用户:以RM2就能享用3个月的Spotify Premium,无广告植入的最佳听歌享受!

0
1119 4

说到音乐串流平台当中的佼佼者,不得不提Spotify,其歌曲库存量非常广泛,但英文歌还是占了大多数,因此深得欧美国家用户的通用。近日,Spotify为了在本地吸纳大量新用户加入Spotify的行列,因此便再次推出Spotify不定时都会推出的限时好康,让第一次使用Spotify的用户能以仅仅RM2,订购三个月的Spotify Premium来使用听歌!

 

spotify icon ios

相信有用过Spotify的用户都会知道,这个热门的音乐串流平台让用户分为两种等级使用,分别为Spotify Free和Spotify Premium。Spotify让你以免费不收费的形式听音乐,但其坏处就是你并不能享有控制下一首音乐的播放权力,一切都交由Spotify帮你选择下一首要播放的是哪一首歌!与此同时,在你听歌的当儿也会伴随置入性广告,干扰你的使用体验。另一边厢,付费形式的Spotify Premium则完全没有广告和限制的情况下让你沉淀在音乐的世界中。

 

spotify premium

如今,只要是没用过Spotify的朋友们,你都能以RM2来享有3个月Spotify Premium的使用期限!优惠期限仅从11月16日至12月31日而已,还没用过Spotify但又想尝试的用户千万别错过这项优惠,可能在这3个月里你会爱上Spotify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potify再来吸纳新用户:以RM2就能享用3个月的Spotify Premium,无广告植入的最佳听歌享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