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美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小米能在手机与硬件产品上使用美图的技术!

0
小米 美图

今天下午,小米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正式出炉,第三季度小米营收达到508亿元,同比上涨49.1%。利润29亿元,同比增长17.3%。

 

 

小米股价也闻风而动,截至港股收盘,小米集团股票大涨5.1%,今日收盘价也是最近1个月来最高区域,最新市值也来到了3384.88亿港元(约合2999.5亿元人民币)。

除了这些好消息之外,小米集团还在财报中宣布,公司与美图于2018年11月19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关于(其中包括)与所有日后发布的美图品牌智能手机及某些智能硬件产品相关的美图品牌的全球独家授权以及若干技术和域名的全球授权。

换句话说,小米现在可以在手机和一些智能硬件产品上使用美图品牌的技术,正如HMD获得诺基亚品牌授权一样。

此前在11月15日,就有消息称小米正在洽购美图手机业务相关资产,目前谜底终于揭开。考虑到美图近况,美图在这笔交易中也应该获利颇多,在今年8月公布的中期报告中,美图智能硬件业务收入14.80亿元,同比下滑23.4%。在当前中国智能手机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作为主打女性细分市场的美图手机,销量和营收数据并不理想。

s ab38a5059f704efb9dff5ce3e925a7fe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与美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小米能在手机与硬件产品上使用美图的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