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2年要来了 Apple AirPods 2充电盒曝光

0
apple airpods in ear

很多人都在等待新版Apple AirPods的消息,毕竟它已经上市两年多了。

 

s f9d0aaaa6c9345049c669280f9fb3853

而在近日,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放出了AirPods 2的充电盒,如图所示该充电盒与上一代区别不大,底部配有充电接口。遗憾的是,关于AirPods 2的细节Slashleaks并未透露。

 

s 606cc3e3fa1645a786d70d96475bf765

2016年9月份推出的AirPods可以说是pple近几年最具创新性的产品之一。这款耳机开辟了全新的使用方式,让很多人真正体验到无线耳机带来的方便。

打开盒子耳机自动配对、没有线材束缚、稳定舒适、续航持久等特点成为AirPods的核心卖点,综合表现在同类产品中表现突出。

 

s b624ae9c68c7493fbe44d48a9d96ae8e

这自然让AirPods用户更加期待Apple的升级和改进,之前在Apple新一代iPhone发布会开场宣传视频中,女主角佩戴的可能是AirPods 2。它外观设计和AirPods没有太大区别,最大的亮点是可以直接呼叫Siri,不必像AirPods那样轻点两下。

同时这位女主角在水池和扬尘环境中的奔跑画面暗示AirPods 2可能支持防尘防水功能。另外据外媒报道,AirPods 2可能会加入降噪技术,弥补上一代的短板。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沉寂2年要来了 Apple AirPods 2充电盒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