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Huawei或在MWC 2019发布5G折叠手机

0
huawei foldable featured

目前5G网络技术和可折叠智能手机都是现在厂商们想要抢攻的目标,其中Samsung也在不久前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一款可折叠手机,展开后可变成一个7.3寸大小的屏幕。而今天,韩国外媒ETNews也爆料表示,Huawei或将在来临的MWC 2019大会上发布自己的5G可折叠手机,而且不是Prototype设计原型,而是最终商用成品。

 

Huawei Peranti Skrin Boleh Lipat

根据ETNews的报导,日前Huawei已经把该手机展示给韩国当地的电讯商高层,其中一位高层透露这款手机并不是设计原型,而是最终商用成品。根据最新的消息,Huawei可折叠手机的屏幕可展开至8寸,屏幕供应商可能会是京东方(BOE)。而韩国也可能是全球最早获得5G网络的国家,所以Huawei把这部可折叠手机展示给韩国电讯商其实合情合理。

 

79e969b0fc36408195475de617ebd5e8

加上Huawei之后,目前全球已经有数家厂商已展示自家的可折叠手机技术,分别是中国厂商柔宇、Lenovo、Samsung,其中Samsung和柔宇的可折叠手机预计都不会支援5G网络,但不排除会在之后推出另外的5G版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爆料:Huawei或在MWC 2019发布5G折叠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