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 OS Beta 7推出类似eSIM的功能:让你在国外不用当地SIM卡也能上网!

0
Open Beta 7 like esim

近来esim正开始渐渐普及,在马来西亚来说除了Apple以及早前的小米手机也推出了esim服务以外,OnePlus也将推出一个类似于eSim的功能,根据OnePlus的线上论坛指出,他们讲针对OnePlus 6推送OxygenOS Open Beta 7,其中就包括了OnePlus Roaming,里面可以说是实现了类似eSim的功能。

 

oneplus

但要注意的是,这只是一个类似eSIM的功能,但实际上并不等于eSIM,具体的区别在于你只能在国外旅游时使用这项功能,具体来说OnePlus Roaming只能让你在不适用当地Sim卡的情况下在国外使用上网服务,你只要在网络上购买当地的网络服务就能上网了。而且这项功能仅包括网络浏览,并不支持通话,比起我们所认知的eSIM还是有许多落差的。

最后要说明的是,由于这项功能还在Beta测试阶段,因此会有不稳定的可能,各位想要体验的用户们就要注意了,欲知更多详情,或是有关OxygenOS Open Beta 7的消息,可以到OnePlus的官方论坛上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Oxygen OS Beta 7推出类似eSIM的功能:让你在国外不用当地SIM卡也能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