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个人资料与账号遭盗用 数名Digi用户出现SIM不能使用、“被订阅”至更高价配套等状况!

0
digi likely hacked

这几天来有好几名Digi用户发现他们的SIM卡不能使用或是突然被转为订阅更高价的配套,这些事件都是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疑似是被有心人士动了手脚。

 

digi postpaid 01

根据这些用户的回报,出问题的状况大体上分为三种,第一是突然无法使用自己的SIM卡,或者是他们突然被转订到更高价的配套,有的用户更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网络上进行消费,这些消费主要包括Steam Wallet、Codashop等游戏相关的电子商店。

据称这些用户已经将事件报告给DIGI,也有向警方报案,这也是清理之内的,毕竟诸如线上花费、更换配套等已经是偷窃了,尤其是更换配套、SIM卡等需要用户的个人资料等才能通过,如今这些事件的发生意味着用户的资讯外流。

至于Digi则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将会提供受害用户帮助,若有任何新消息,他们也将及时向那些用户跟进。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个人资料与账号遭盗用 数名Digi用户出现SIM不能使用、“被订阅”至更高价配套等状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Digi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