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十周年旗舰:或搭载6.7寸屏、6摄像头、支援5G,还有无线反向充电?!

0
samsung 10th anniversary featured

2019年就是Samsung的Galaxy系列产品推出的10周年,所以即将来临的Galaxy S10系列绝对是前所未有的重磅级,可能对整个Galaxy S系列手机都有划时代的意义。对于这款10周年纪念机,外媒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报导就指出,Samsung除了会推出三款常规的Galaxy S10手机以外,还会推出一款型号为“Beyond X”的特别版,并搭载了6.7寸屏幕、6个摄像头,以及支援5G网络。

 

debbd316b43a90c

据报道称,这款“Beyond X”型号的新机将会搭载6.7寸的显示屏、前后共6个摄像头(后置四摄和前置双摄),同时还会支持下一代的5G网络。我们在此前的Galaxy A9上首次看到了后置四摄的拍摄方案,估计Beyond X的后置四摄将会是这个方案的“完整体”。

 

f0ad4436fc301ce

根据此前的消息,其他三款常规的Galaxy S10手机暂时被命名为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和Galaxy S10+,根据型号的不同会加入三到五个摄像头,高端型号则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另外也有传言表示,Samsung正在考虑加入一种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运作方式类似Huawei Mate 20 Pro,可以为另一部手机或无线耳机进行无线供电。

目前业界普遍猜测Galaxy S10系列和Beyond X将会在明年二月中旬发布,其中三款Galaxy S10会首先开卖,“Beyond X”则会在在明年春天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十周年旗舰:或搭载6.7寸屏、6摄像头、支援5G,还有无线反向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