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将在明年推出Bixby 3.0 预计将会用在Samsung首款折叠手机上?

0
bixby3 0 samsung

早前,Samsung传说中的折叠手机终于在2018的Samsung开发者大会上亮相(根据外媒爆料名称很有可能是Galaxy F),我们所能知道的是折叠屏幕将在这几个月内大量生产,且将会运行自家全新的One UI,而现在我们似乎能知道更多有关这款折叠手机的细节了。

 

b5ae5a956eb7418b91b218e4d8691f53 1

在前阵子举办的Bixby开发者大会上,Samsung的软件和AI主管和高级副总裁Eui-Suk Chung指出他们将开发Bixby 3.0并将在即将来临的折叠手机上搭载最新版本的Bixby。

 

对Samsung手机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Bixby是Samsung开发的智能助理,早前在Galaxy Note 9上更新了Bixby 2.0,相比起1.0,Bixby 2.0能够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也能智慧学习用户的喜好来进行优先推荐的选项等等。

Eui-Suk Chung并没有明确指出Bixby 3.0究竟做了哪些升级,只知道他们计划将开始一个专属于Bixby的应用商店,让第三方开发者也能在Bixby里面置入新功能。而Bixby 3.0的开发究竟是单纯为了折叠手机而特别开发,还是另有升级?都是值得我们持续关注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将在明年推出Bixby 3.0 预计将会用在Samsung首款折叠手机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