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150 AI跑分曝光:分数突破2万拿第一,第二名竟是MediaTek Helio P80?

0
8150 p80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接连带来了许多高通骁龙8150的性能跑分,现在要说的是另一个项目,AI性能跑分了,网络上有个叫AI-benchmark的网站,就是专门在做各手机或是处理器的跑分,而最新出炉的高通骁龙8150在AI跑分中拿下2万2千分名列第一!

 

 

型号 CPU RAM 年份 AI跑分
Qualcomm 8150 Dev Platform 高通骁龙8150 6 2018 22082
MediaTek P80 Dev Platform MediaTek Helio P80 6 2018 19453
OnePlus 6 高通骁龙845 8 2018 12274

以上就是AI-Benchmark上前三甲的AI跑分了,其实这整个榜单有非常多看点,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一一讲解一下:

  1. 首先就是高通骁龙8150勇得第一了,分数高达2万2000,虽然第二名与之相去不远,但从第三名开始比简直是连车尾灯都看不到的那种落差,看来高通骁龙在AI方面的发力也是下手很重的。

  2. 再来就是我们的第二名选手,居然是意料之外的MediaTek Helio P80处理器,要知道首款搭载P70的手机都还没正式上市,P80居然就已经出现了,而且还以黑马之姿跑到第二名,与第一名的差距还不大,不过很可疑的是P70的处理器竟是没出现这个榜单上……

  3. 再来就是我们的OnePlus 6同学了,首先他是高通骁龙845阵营中冲进前三甲的选手,OnePlus 6之后最高分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手机为Google Pixel 3 XL,得分超过6800分,排行第15名。附带一提,第四名到第十四名之间的手机全都是Kirin 980/970处理器的手机(表现稳定得吓人),OnePlus 6究竟是凭借什么突围而出真的很令人在意。

  4. 最后来说说高通处理器在这个榜单的表现,其实相当的诡异,平平是骁龙845处理器,有的手机表现竟是比前几代的骁龙820、骁龙821还要差,反过来说就是有的骁龙820处理器手机竟是历久不衰,再看看OnePlus 6竟能突破一众Kirin处理器杀进前三,看来这个榜单的计算标准应该不仅仅是以处理器为准,手机的优化也很重要。

 

最后不得不提这个榜单一些可疑的地方,首先是完全没有Helio P70处理器的跑分成绩,接下来是这个榜单其实并不完整,比方说同为搭载Kirin 970处理器的Huawei Nova 3并没有出现在榜单中。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也不完整,小编一眼扫过就发现黑鲨手机Helo、ROG Phone等手机竟没有出现在这个榜单上,市面上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那么多,相信漏算的还有不少。

无论如何这个榜单的跑分也是看看就好,在手机上的实际体验还是比较重要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Ai-Benchmark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骁龙8150 AI跑分曝光:分数突破2万拿第一,第二名竟是MediaTek Helio P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