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在印度开设最多商店的企业:开设超过500家Mi Store,预计明年还要开到5000家!

0
xiaomi break record title

小米前阵子公布了第三季的财报,其销售额与获利都获得显著的成长,当时就有外媒猜测主因是因为小米在中国以外的市场也表现良好,看来这个推测并非没有根据,因为小米在印度地区开设了超过500家Mi Store,一举夺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Dsbf PsX4AAFPbj

以上就是来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了,上头写着小米印度是在印度地区同时开设最多商店企业,这个纪录于2018年10月29日正式达标。而小米印度在昨天正式公布这项消息,相信这个证书也是在昨天才正式交给小米。

印度地区一直都是小米重点开发的市场,而他们也不打算就在500间商店停下脚步,据称他们将在明年开设至5000多家,以进一步扩展小米在印度地区的线下销售,根据外媒报导,这些小米商店的平均面积为300平方英尺,部分位于偏远地区,而新开的门店将为印度农村创造15000多个就业机会。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在印度开设最多商店的企业:开设超过500家Mi Store,预计明年还要开到5000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