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正大量注册商标中 Huawei首款折叠机就叫Huawei Mate F?

0
46512188 2229940517291123 1815142158127071232 n

有关于折叠屏,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商家染指这个领域了,首先是柔宇科技推出了柔派手机抢得头功,接着是Samsung酝酿已久的折叠机也终于在前阵子对外亮相,接着是OPPO、LG等也在准备推出折叠手机,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Huawei折叠手机的消息。

 

 

我们已知的是Huawei的折叠手机也将会是一款支援5G网络的手机,并有可能在明年2月的MWC 2019上亮相。而根据外媒报导,Huawei已经在多个地区注册商标,其中包括Mate F、Mate Flex、Mate Flexi、Mate Fold,这些字眼都与折叠有关,至于实际上会采用哪个名字则暂时未明。

综合其他的传言,Huawei的折叠手机共有两个方案,第一个方案由京东方(BOE)供应,方式是向内折叠,手机形态时屏幕尺寸为5寸,平板形态则为8寸。而另一套方案LG供应屏幕,向外折叠,屏幕6寸,这个方案看上去手机形态会很小的样子。

无论是哪个方案,也至少要等到明年2月才能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Huawei正大量注册商标中 Huawei首款折叠机就叫Huawei Mate F?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