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alaysia预告Zenfone Max Pro M2:预计5000mAh大电池、骁龙660、12月11日发布!

0
zenfone max pro m2 featured

在不久前,Asus就曾经宣布将会在12月11日在印尼正式发布新的“游戏手机”,虽然当时Asus并没有揭露这部手机的本体,但是业界普遍猜测这部新机就是Zenfone Max Pro M2。而今天,Asus多个国家官方,包括Asus Malaysia在今天也正式发出了最新预告,正式确认这部新机就是主打超长续航的Asus Zenfone Max Pro M2,同时还发出了官方渲染图让大家过过眼瘾呢!

 

在刚才,Asus Malaysia社交网络上就上传了新的预告图,正式预告12月11日将会发布新的Zenfone Max Pro M2。根据前一代产品来看,这部Zenfone Max Pro M2预计也会主打超长续航和游戏性能。

 

Screen Shot 2018 11 23 at 4.55.51 PM

根据此前的消息,Asus Zenfone Max Pro M2将会搭载6寸的刘海屏、Snapdragon 660处理器、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以及5000mAh的大电池。上一代的Zenfone Max Pro M1也有4GB和6GB两种版本可选,所以Zenfone Max Pro M2也预计会有相同的储存配置。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Malaysia预告Zenfone Max Pro M2:预计5000mAh大电池、骁龙660、12月11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