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于大马地区正式开卖:售价RM3499起,二代Apple Pencil售RM549!

0
ipad 1

最新一代的iPad Pro 2018开卖啦!Apple 官网上虽然很早就更新了iPad Pro 2018的售价但一直都没有进一步的开卖资讯,现在Apple的官网开始接受购买了!

 

check out 1

基本上就是能够直接下单然后等待Apple将全新的iPad Pro送到你家了,最低配置的售价从RM3499起,当然,如果你想要挑战极限的话,12.9寸+1TB+Cellular的iPad Pro 2018的售价是突破天际的RM8199!

 

ship 7 day ship 2 weel

小编留意到1TB的iPad Pro 12.9寸版需要2至3周的时间出货,而其余的版本只需要7-10天,这点可要注意了。

 

pencil 11 inch keyboard 13 inch keyboard

最后是配件的售价,第二代的Apple Pencil售价为RM549、11寸iPad Pro的键盘与保护套售价为RM769,12.9寸的键盘与保护套则为RM869。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到Apple Malaysia的官网去下单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Pad Pro 2018于大马地区正式开卖:售价RM3499起,二代Apple Pencil售RM5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