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X或将重新生产:皆因iPhone XR销量不佳?!

0
1123 1

早前,Apple终于迎来了最新三大旗舰- iPhone XS系列及廉价版的iPhone XR。随着最新手机的推出,Apple也宣布上一代的iPhone X将进入停产阶段,意味着在Apple Store又或者官网上,用户再也看不到iPhone X的影子。然而,在市面上的一些手机经销商,由于在清货的阶段当中,用户若要购买iPhone X想必还是有办法的。但根据外媒消息指出,Apple因iPhone XR的销量不理想,因此打算重启iPhone X回到市面上?!

 

71a767660e8b83b

根据外媒所得回来的消息中,由于市场对于iPhone XS系列的需求低于预期,可能在价格上真的是一个让用户纷纷却步的因素之一。再者,廉价版iPhone XR的推出后也是因为要让具有预算限制用户有多一点弹性,但不料始终无法凭着打着廉价的卖点来吸引大量用户购买这款iPhone XR,这也导致了最新推出iPhone旗舰系列一直未能在全球各地取得亮眼的销售业绩。

 

0006975 iphonex 34lineup gb en screenjpg

有鉴于此,就有媒体传出Apple将会重启iPhone X的生产线,在市面上让大家继续看到iPhone X的影子。Apple会有这样的做法也是因为满足和Samsung之前签署的OLED供货协议的压力之下的决策。作为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 X,唯有重启回iPhone X的生产线,才能够填补OLED屏幕的供应。究竟iPhone X的重产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大家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iPhone X或将重新生产:皆因iPhone XR销量不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