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折叠手机劲爆消息更新:传将被命名为Flex、Foldi或Duplex?!

0
1123 3

近来,手机的演变趋势又有全新的设计,那就是折叠式的智能手机。从当初由Samsung打头阵就说要担当全球首发折叠手机的厂商,到了之后就有许多手机厂商都纷纷加入这个行列,抢先要在全球首发折叠手机,让这个美誉贴附在自己的招牌上。早前,LG也被传出将一同加入折叠手机的行列,但迟迟却未有进一步的消息和详情。近日根据外媒报导,LG已向EUIPO注册了三种型号名称,分别是Flex、Foldi和Duplex!相信这三个注册名称和LG折叠手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lg flex lg foldi

近日根据外媒报导,LG已向EUIPO(European Uni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注册了Flex、Foldi和Duplex三种品牌名称。然而,这三种品牌名称所隶属的范围是在“Class 9”等级上,即是属于智能手机的领域,因此外媒推测这三种品牌名称不会是屏幕的名称,而是LG即将要在未来对外发布的三大折叠旗舰级手机!

 

lg duplex

然而,究竟LG是否会一次过推出三种不同的折叠手机,还是在这三种注册品牌名称选其一来作为折叠手机的命名就不得而知了。另外,也有外媒推测出LG这次的折叠手机疑似是双向屏幕的折叠手机,有赖于在这三种名称里,Duplex有着“Double”的隐意,因此究竟是否真的会是双向折叠屏幕,就要等到LG发布折叠手机当天,我们才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LG折叠手机劲爆消息更新:传将被命名为Flex、Foldi或Duple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