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5G时代不远了? 多媒体与通讯部对外招收5G测试人员,将在布城与赛城进行测试!

0
5g test invite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马来西亚将在布城、赛城两个地区率先进行5G,几乎可说是马来西亚往5G时代进军的第一步,而多媒体与通讯部也在其网站开始招募相关的电讯商家参与5G网络的测试,看来这个测试很快就要正式开跑了。

 

cfc

根据MCMC官网的说法,这个测试将从今年11月开始一直到明年,也就是2019年的十月,为期一年不到,首先将是开放给任何电信相关的业者、研究人员、科技业者与相关政府单位等参与测试,而地点毫无意外的在布城与赛城进行。参与者除了要参与网络测试以外,也要负责对外进行5G应用的展示,至于对外展示的部分则要各位参与者自己去发想并且向政府上交相关的企划书。

根据早前的消息,政府有意在2020年或2021年之前让马来西亚进入5G时代,以他们将在这一年不到的时间内完成测试的进度来看,这个想法或许也不是不可能达成。欲知更多详情,可到MCMC的网站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的5G时代不远了? 多媒体与通讯部对外招收5G测试人员,将在布城与赛城进行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5gMCMC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