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的AI照相模式:更轻松的调整光线,AI HDR和暗光模式让你定格美丽瞬间!

0
1123 5

vivo V11在本地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相信很多人依然忘不了vivo V11的AI相机!其照相模式深受许多用户的欢迎,然而今天就让Jo编让大家看看这些摄影高手如何使用vivo V11拍出靓丽动人的照片!

 

1 8

vivo V11通过技术上的创新,迅速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最新的这款手机采用了AI智慧拍照,可以解决用户在拍照时可能遇到的挑战。只需轻轻一点即可修复光线不好,曝光不良或对焦等问题,这意味着拍摄令人惊叹的照片立即成为现实。

 

2 6

除此之外,vivo V11的照相模式让用户在拍照时可以更加轻松的调整光线,其中AI HDR和暗光模式等功能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摄影时可以根据照片的设置和物体而自动调整光线。当然,使用vivo V11拍照也让用户无需学习太复杂的摄影设置。另外,得益于vivo V11的AI智慧相机功能,拍摄专业的照片从未如此简单。这些出色的AI功能实际上是凑成了一个堪比专业相机的手机相机,专业级的硬件更可以说是轻松可得。1200万主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二次摄像头可确保摄像头的摄影功能发挥得更好。此外,高分辨率的2500万前置摄像头可为你带来清晰的自拍。

 

3 5

在配置方面,V11搭配了Super AMOLED顶级屏幕,而V11 / V11i 都搭配了美人尖全面屏,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色彩更艳丽。在处理器及手机运存方面,V11搭配了骁龙660AIE处理器和6GB RAM,而V11i则搭配了4GB RAM,两款手机的内存都是128GB ROM。Vivo V11售价RM1,699;V11i则售价RM1,099。

 

(本次照片摄自Victor Ng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的AI照相模式:让你更轻松的调整光线,AI HDR和暗光模式让你定格美丽瞬间!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