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外媒评测2018年度最佳Android手机:Note 9荣登全能旗舰 Mate 20 Pro摘下最强充电

0
3 6

国外著名科技评测机构Android Authority近日公布了全球最佳Android手机评选,除了有专家们的评选以及实验室等级的超级规格评测之外,还有各大机型的互相较量,而最终2018年最佳Android手机由Samsung Galaxy Note 9以最全面的规格,最强的综合素质摘下殊荣。

8986

最佳Android手机:Note 9

Android Authority认为Samsung Galaxy Note 9是最能够符合“2018年度最佳”的标准,他们给出的理由是:全面并且成熟的手机功能。

虽说今年的Samsung Galaxy Note 9设计上没有太大的突破,但是由于各个方面的综合表现非常全面,再加上优质的相机,顶尖的屏幕显示效果,稳定的电池续航等参数,在Android Authority的五个项目当中就有四项名列前茅。

最佳电池性能:Huawei Mate 20 Pro(充电速度) & P20 Pro (续航时间)

One, two, three cameras on the back of Huawei Mate 20 Pro.

Huawei在今年直接怒放一波大招,顶尖的相机成像,Kirin 980处理器对比上一代的处理器有了长足的进步,并且还加入了40W超级快充以及4200 mAh的大电池,于是轻而易举地拿下了最佳电池性能奖中的最快充电速度。

gadgetmatch huawei p20 pro ifa 20180830 14

而P20 Pro凭借着FHD Amoled屏幕以及大电池等特性拿下了最佳续航。

最佳相机:Google Pixel 3/3 XL & Note 9

Google Pixel 3 & Pixel 3 XL Issue List: Know before you buy

虽说今年Huawei Mate 20系列相机十分强大,但是在Android Authority眼中依然不敌Google Pixel 3系列的“软拍照”。其中Android Authority的编辑认为Google Pixel 3的Night Sight效果十分出彩,并且关键是Google可以凭借一颗镜头的力量就可以达到其他旗舰双摄的夜拍水平。

8985

并且他们也认为Google Pixel的算法就是超越同级竞争对手们的杀手锏,也因此他们都认为Google一旦用上双摄时,拍摄效果可以直接越级强杀。

maxresdefault 4

而Note 9方面,Android Authority认为Note 9采用了非常积极的降噪算法,再加上自然的锐化来加强细节的同时不会显得不自然。但是在抗噪方面,Android Authority都一致认为Note 9的成片更加适合后期处理,给了创作者们更加大的自定义空间。

The LG V40 ThinQ has arrived.

razer phone 2

而其他奖项中,最佳音频由LG V40获得;最佳显示效果由Note 9以及Razer Phone 2拿下。

 

 

更多Zing彩:

本文:

著名外媒评测2018年度最佳Android手机:Note 9荣登全能旗舰 Mate 20 Pro摘下最强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shopeelazadago shop11streetsamsung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