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机身颜色新专利曝光:既然换个颜色没新鲜感了 不如加入渐变色吧

0
1 9

众所周知Apple打从发布iPhone开始颜色一直都死守在黑白银这几种基本款颜色,从iPhone 5C开始尝试加入多彩机身,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满满的塑料感,随着Tim Cook走马上任,也针对一些国家推出了玫瑰金等跳脱常规的颜色来吸引更加年轻的用户。

apple rose bros gold iphones colorcorrected

而就在金色被大规模的滥用之后,人们开始对于金色产生审美疲劳,iPhone XR也开始加入了更加活泼的配色,而现在Apple开始逐渐把触手伸向了渐变色的领域,来保持用户们的新鲜感。

Apple's latest patent indicates that a change could be coming to the look of future iPhone models

最近Apple提交了一项名为“Surface Finishing”的专利,其中专利内容是指产品可以透过操纵光衍射和反射光的色彩转移技术,说人话就是利用光的折射来产生机身上不一样的颜色。

More illustrations from Apple's new patent called Surface Finishing

其中最有可能采用该项技术的有可能是下一代的iPhone,而iPad似乎不太可能用上该项技术。

huawei 720

Huawei在今年上半年发布的P20系列引入了渐变色的机身设计,而在这之后,大部分的智能手机厂商都将这个设计用在了自家的智能手机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机身颜色新专利曝光:既然换个颜色没新鲜感了 不如加入渐变色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