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继续推出新产品,HTC再次声明不会放弃智能手机业务

0
20181125htc

对于HTC来说,这些年并不好过,今年9月收入甚至还陷入同比下滑80.7%的苦境,有关HTC可能放弃手机业务的传言再度尘嚣而上。有最新消息称,HTC甚至取消了2019年上半年的旗舰产品计划。面对传言,HTC选择了正面回应。据《电子时报》报道,HTC官方针对再次被传出将放弃智能手机业务的言论做出回应,并表示不会放弃智能手机业务。HTC表示,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外与手机相关的VR技术也将在未来移动设备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HTCU12

此外HTC还透露,他们将于2018年底和2019年初发布新产品。据悉,HTC将会在年底前发布的其中一款产品是HTC U12 Life的6GB+128GB版本。HTC U12 Life于今年8月底发布,搭载Snapdragon 636处理器,并配备了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马来西亚官方售价为RM 1399。

IMG_20180601_120543

按照官方的说法,HTC在2018年底和2019年初的这段时间内预计将会发布数款消费级和企业级设备。至于明年会不会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官方则没有披露。

 

更多Zing彩:

本文:

将继续推出新产品,HTC再次声明不会放弃智能手机业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