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M238 Marvel特别版滑鼠:有Marvel英雄加持的超酷炫滑鼠,售价为RM89!

0
1126 3 1

是否想象着有一天,Marvel英雄会贴附在你的电脑设备上,陪你漫步网际网络的精彩?这个愿望终于都能实现了!因为Logitech将会推出M238 Marvel特别版的滑鼠,让各位漫威粉都可以纷纷抢购这款价格为RM89的Marvel特别版滑鼠!

 

1126 3

Logitech M238 Marvel特别版滑鼠将分别有4种超级英雄供用户选择,分别是美国队长、钢铁侠、黑豹以及你的Friendly邻居,蜘蛛侠!有兴趣的用户,你们绝对可以一口气抢购完4款Marvel特别版滑鼠!有了Marvel超级英雄的加持,附加M238无线滑鼠,让用户在使用电脑处理事务又或玩游戏的同时,更能有自己喜欢的超级英雄伴随在身旁!

 

marvel3

截至目前,这款Marvel特别版的Logitech滑鼠售价为RM89,有兴趣的用户都可前往相关Logitech授权经销商购买,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Logitech官方网站脸书专页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