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s酒店在特定国家推出Relax We Post服务:服务人员在旅客度假时充当Instagram管理员!

0
1127 9

逢旅游时,大家一定都有拍照上传至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网站的习惯,与友人分享在外旅游时的美好瞬间!无奈的是,要一边拍照寻求美好角度摄得一张好照片之余,又要仔细探索与享受旅途中的“美”,的确会有顾此失彼的情况发生。近日,Ibis Hotel找到了商机,开始在某些特定国家的酒店分行提供了Relax We Post服务,为你觅得一位好的Instagram管理员,在你旅游期间,好好打理你的社交网站!

 

如果你是一位拍摄爱好者,很喜欢拍了美美的照片后立即上传至Instagram,但又因为要享受旅游而无暇上传,这下没事了,因为Ibis Hotel推出了新服务,为你解决这方面的烦恼!如今,只要你是Ibis Hotel的住客,便可以享有这个Relax We Post的服务,在这个服务里头,服务人员都会在你旅游时帮你上传照片,还帮你写caption还有回复comment,完全就是在充当你的Instagram Admin!

 

instagram2

截至目前,所开放的地区仅在瑞士的苏黎世大城市以及日内瓦,若有用户正打算或正在当地旅游,同时又是Ibis Hotel的住客,便可在即日起至12月3日享有免费服务,直到12月3日后才开始公开收费!相信这新颖的服务正式在全球各地的Ibis Hotel正式开跑后,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卖点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