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或发布迈凯伦限定版本的OnePlus 6T:有可能将于12月11日登场?!

0
OnePlus 6 副本

若近期你有关注手机圈中事的话,就不难发现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与外界各个的品牌合作。昨日我们就曾给大家报导过迈凯伦版本的HTC Vive Pro,而今天就有消息指出OnePlus或将推出迈凯伦版本的OnePlus 6T啦!

 

salute to speed

从OnePlus所提供的官网页面上来看,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Salute to Speed’(向速度致敬)的标语,还有OnePlus以及迈凯伦车队的标志,同时还写有12月11日,早上9点半的日期与时间。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该页面并没有说明该日期所举办的真正活动,不过就有外媒猜测是OnePlus与迈凯伦双方宣布合作,届时我们就会知道啦!

 

oneplusmnclarenoneplus 6t promo front and back

另外,迈凯伦限定版的OnePlus 6T的外型很有可能是以橙色为主要颜色,也不排除会看见更高的内存等,但迈凯伦限定版的OnePlus 6T主要也是以‘速度’为主,其中当然也包括有能够快速识别解锁的屏下指纹、快速流畅的表现。

究竟OnePlus与迈凯伦将会联手推出怎样的新品呢?着实让人十分心痒痒呢~~不过我们还是需要等到12月11日,让OnePlus与迈凯伦一起来为我们揭晓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