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Pair升级版功能:开放给更多耳机使用,只需Google户口就能进行快速配对!

0
1128 4

当你拥有了一部无线蓝牙耳机,除了在音质上有相当苛刻的要求之外,再来就是介于手机和耳机之间的蓝牙配对速度,这样一来就能提升用户各个方面的听觉体验了!近日,Google的Fast Pair在功能上作出了更新,只要你绑定了Google户口,就能够立即配对成功了!

 

Google Fast Pair 1

早前,Google在2017年推出了最新Fast Pair连接功能,只要耳机和手机间开启了蓝牙模式,就能立即进行配对,其配对的速度相当于iOS!然而,如今Google也对Fast Pair作出了升级,在同一个Google户口情况下,耳机与手机便能“来去自如”,快速连接再一块,在速度上更快了些。相比其之前最初的Fast Pair版本仅供蓝牙连接来说,这次的更新提供了一种方式,在连接速度上绝对是进程的表现。

 

image1 e1543399631460

除此之外,Google Fast Pair幕后团队也表示,现已在积极地和耳机研发商有密切的合作,务必在来日的市场上有更多的耳机可以支援Fast Pair快速连接蓝牙模式,然而现在我们也看到了一些耳机已经陆续的支援Fast Pair模式了,当中包括Jaybird、Anker SoundCore、Bose还有其他等等。相信在以后,我们必定还能看到更多的耳机都支援Fast Pair模式,好让无论在耳机音质又或蓝牙配对速度上,都会有优秀的表现!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