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计划于今年突破2亿部全球手机出货量 并表示印度市场是关键

0
huawei india

Huawei在今年可是目标远大,根据Huawei消费者业务集团高级产品营销总监Wally Yang表示,Huawei的全球战略是到2018年底在全球实现2亿部出货量,而现在印度将会是这一策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据称,Huawei在今年上半年的出货量已达一亿部,而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同样在今年第三季度,Huawei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200万部,加上上半年的一亿部左右的数字来看,现在Huawei已经非常接近2亿部了也说不定。

Wally Yang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印度是一个重要市场。我们始终在为印度顾客创造价值,提供最具创新的智能机技术和奢华设计,以此实现差异化竞争”。

而Huawei就在昨天于印度发布了Huawei Mate 20 Pro,售价为69990印度卢比(约RM4154)。

 

 

Source :
Huaweiindia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