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多项折叠屏幕专利曝光:可从前后双屏幕折成平板,或在明年1月亮相?

0
lg smartphones bend title

说到折叠手机,恐怕已经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技术了,现在市面上的厂商不是已经推出自家的折叠手机就是在推出折叠手机的路上,前阵子我们给大家报导了LG给折叠手机注册了Flex、Duplex、Foldi等的商标,而现在又有一系列的文件从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流出,显示了许多有关LG折叠手机的专利!

 

lg opvouwbare smartphones opvouwbare smartphone 1

29211a0af84dd43

37904aedea78219

ddd56b4784838ba

首先看到的第一个方案是有点类似前后双屏幕的设计,无论从设计图还是概念图我们都能看到这项技术让手机背部的屏幕也能以至少180°的角度打开来,与前面的屏幕连在一起,这样看上去的第一印象就是相当的轻巧,无论是折叠还是展开的形态都不会比一般的智能手机大上多少,但耐用度恐怕是会让很多人担心的问题。另一个亮点估计就是那屏下指纹识别了吧?

 

00bbda9064be43d

lg smartphones

据称,根据模式的不同,LG的折叠手机可以配备多个不同的镜头,这些多重镜头可以拍摄3D等立体图像。(原来之前的16镜头是打算这样用的吗?)

 

opvouwbare telefoon

第二种方案则倾向于内折的方式,可以看到里层的部分都是屏幕,但外层并没有以屏幕完全覆盖,看上去是比起上一个方案还要厚实笨重一些,而里层折叠处的机械构造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但这种对折打开的方式乍一看还是真有点像一个笔电。

 

opvouwbare telefoons opvouwbare smartphone lg vouwbare lg telefoon

接下来就是一些有关折叠屏幕的应用面部分了,除了一些界面布局的调整之外,也可以看到折叠手机将会大大的利用折叠的中间处进行界面操作。我们也能看到整个折叠手机确实是可以当做一个小笔电来使用的,或者说更像是一台Nintendo DS,两个屏幕分别进行不同的操作。另一个让小编眼前一亮的不外乎就是电子书的显示了,将对折的屏幕摊开,点触屏幕边缘可进行翻页,这操作与实体书相当接近了。

据称LG将在明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9)期间展示自家的折叠屏幕,至于LG会采用哪种方案,到时就能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