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PPO R19将首发MediaTek Helio P80处理器:或为八核心架构、采用12nm制程

0
helio p80 oppo r19

说到MediaTek的处理器最近还真是惊喜不少,除了发布最新一代的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以外,Helio P80处理器还突然现身于AI跑分网上,还以黑马之姿一口气夺得第二名,可说是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gsmarena 002 2

而现在我们似乎能知道这台处理器的去向了,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OPPO将在R系列的下一代手机,也就是OPPO R19用上Media Tek Helio P80处理器,这似乎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新闻,在OPPO R15上就用上了Helio P60处理器。有报告显示OPPO在R17上弃用MediaTek处理器而改用高通骁龙670处理器,让MediaTek不得不赶紧强化自家的P80处理器以重新取得OPPO的订单。

据称P80处理器将采用与P60/P70相仿的八核心架构,毫不意外的在性能上都会有所提升,至于AI性能,有了跑分网的前车之鉴大家应该都会很期待,至于制程方面预计会采用12nm制程,因此可以判定还是一个中端机使用的处理器,预计将会作为MediaTek明年上半年的重点产品面世,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