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U1正式在印度发布:首发Helio P70、最高4GB+64GB、前置2500万像素,售约RM712起!

0
U01 副本

Realme这个手机品牌于今年5月份就率先在印度推出了Realme 1手机、之后还带来了新的Realme 2、Realme 2 Pro、以及Realme C1三款新手机。但是今天,Realme就在印度推出了崭新的U系列——Realme U1,一部首发MediaTek Helio P70的手机!事不宜迟,现在马上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到发布会现场去看看吧~~

 

Realme U1手机规格参数:

  • 运行基于Android 8.1 Oreo的Color OS 5.2系统
  • 6.3寸FHD+水滴全面屏(2340x1080p分辨率、409 PPI)
  • 搭载Helio P70处理器
  • 3/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1300万像素(f/2.2光圈)+200万像素(f/2.4光圈)双镜头
  • 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1.8μm像素大小、4合1像素技术、Sony IMX 576传感器)
  • 350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
  • 3.5mm耳机孔
  • AI脸部识别
  • 后置指纹识别
  • 157x74x8mm
  • 168g
  • 蓝色、金色、黑色

 

U11U12U13

首先在Realme U1的外型上就采用了6.3寸FHD+水滴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5:9、屏占比更是高达90.8%,让用户能有更好的视觉体验!而在Realme U1的水滴内就有前置镜头、感光器以及听筒。

 

U33 U34U35U36

至于在机身方面,Realme U1在机背上就采用了受大自然所启发的灯柱设计,并在13层叠层技术下让Realme U1可在不同角度的光线下,反射出不同的条纹。Realme U1一共有三款手机配色,分别有:蓝色、黑色、以及金色。

 

U15U16

在核心配置方面,最值得说的,当然就是Realme U1所搭载的是MediaTek全新的Helio P70处理器啦!MediaTek Helio P70不仅拥有更强大的CPU、GPU、就连相机也变得更加强大,同时MediaTek P70还配备了更强大的AI人工智能呢!

 

U17 U18 U19

另外Realme U1还将配有3GB RAM+32GB ROM以及4GB RAM+64GB ROM两个存储组合,同时还将用上Mali-G72 GPU,让用户在玩游戏时能够维持在60fps并不会有掉帧的情况出现。同时Realme U1也将设有游戏模式Gaming Mode,其中当然就包括有游戏免打扰模式、分屏模式等。

根据Realme官方在发布会上所释出的安兔兔跑分为145021分。

 

U29 UU32

至于后置镜头方面,Realme U1就支援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还将支援90fps的慢动作视频拍摄功能、人像灯光模式、鲜艳模式等等。

 

U20U21U37

这款被称为SelfiePro的Realme U1在前置镜头就用上2500万像素,并采用f/2.0光圈、1.8μm像素大小、4合1像素技术、以及Sony IMX 576传感器,让你即使在暗光的环境中也能够随意自拍。同时Helio P70的Anti-Blooming Engine更让你的照片不会轻易曝光呢~~

 

U22U23 U24 U25

另外,Realme U1的前置镜头也采用了Hybrid HDR硬件,让你无论是在逆光或是夜景都能够拍出非常鲜艳的色彩,同时还能够实时调整背景虚化以及美颜程度呢!

 

U26 U27 U28

不仅如此,Realme U1还特地为印度市场推出了AI Beauty+,可以识别296个人脸点,让用户在自拍时可以拍出更完美无瑕、白皙透亮的肤质、还让眼睛更加明亮。但是如果你以为这个美颜只是给单人拍照就不对咯~~因为Realme U1还有多人美颜模式呢!

 

U14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知道售价啦!3GB RAM+32GB ROM版本的Realme U1将售Rs. 11,999(约RM712);而4GB RAM+64GB ROM版本则售Rs. 14,499(约RM860),并在12月5日正式在印度上架开卖。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