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高管:iPhone XR是目前市面上最畅销的iPhone

0
iphone xr featured

虽然一年一度的新iPhone的售价还是把天价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尤其是512G版的iPhone XS Max突破RM7000大关),但是在今年的新iPhone系列中,却有一款iPhone自开卖以来就卖得一片火红,受欢迎程度甚至比大哥iPhone XS和XS Max还要高。这款iPhone就是被大家俗称“亲民版”iPhone的iPhone XR。今天,根据外媒CNET的报道,Apple的产品营销副总裁Greg Joswiak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从iPhone XR上市以来,已经成为了目前市面上最畅销的iPhone,每日的销量都超越了iPhone XS和XS Max。

 

iphone xr select static 201809 GEO EMEA?wid=756&hei=472&fmt=jpeg&qlt=95&op usm=0.5,0.5&

在与CNET的访问中,Greg表示iPhone XR已经成为了目前Apple最畅销的iPhone机型,每日的销量也比iPhone XS和XS Max来得更高。这也要归功于iPhone XR所主打的性价比路线,在更便宜的售价里提供如A12处理器那样的强劲性能,甚至坊间也有“iPhone XR就是目前最值得买的iPhone”的说法。

 

005 iphone xr review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华尔街日报》曾报导,Apple在最近削减了2018年新iPhone的产量,有可能是因为销量未达分析师预期所致。对此,Gred在访问中表示不予置评,只是重申“iPhone XR是目前最受欢迎和最畅销的iPhon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