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Pocket正式面世:全球最小三轴相机,一个手掌即可掌握,还能拍4K 60P视频售约RM1462!

0
1129 1

以生产、研发无人飞行器以及飞行影响系统为主打的DJI公司,其产品迎来了摄影或飞行遥控爱好者的喜爱,DJI产品的不断创新和优良的品质也让其品牌在无人机航拍市场上担当上领头羊的位置,有着不容小觑等的影响力。近日,DJI最新的产品也随之面世了,那就是DJI最新推出的“Osmo Pocket”口袋相机啦!

 

Osmo Pocket theme 2

Osmo Pocket是迄今为止最小的三轴机械增稳云台相机,以这样的卖点打进口袋相机市场绝对是一众消费者的福音,毕竟谁不想以轻松便捷的方式出外拍下各个不同角度的美好瞬间,然而Osmo Pocket的轻便附加能让你弹性转动的Three-axis相机,绝对能让用户轻松方便,又不会忽视各个角度的美好事物!在详细的配置上,Osmo Pocket的大小为38.4 x 28.6 x 36.9mm,重量仅为116g,这样的配置也是为旅行的旅客、户外运动及日常生活中的拍摄最佳伙伴!

 

jljl

除此之外,Osmo Pocket有着4K及每秒60帧率的画质,在像素方面则是1200万像素,同时也有着轨迹延时、脸部追踪、自动超广角全景拍摄等功能,绝对能满足用户各个不同需求的拍摄。

在电量方面,官方宣称这款Osmo Pocket有着140分钟的续航能力,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Osmo Pocket使用达至一个电影的长度啊!

 

jhgl

再者,Osmo Pocket提供了用户无限的创作能力,其多种特效如Active Track、Motionlapse和Panorama等,让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效果,为画面添加更多意境。

此外,DJI为了供给用户更多的创作能力,特为Osmo Pocket配置了DJI Mimo App,让用户可以把口袋相机连接到手机进行简化的剪接,制作成小小的视频,以上为DJI Mimo App的Story Mode模式;另一边厢,则有Pro Mode让用户可以对画面的内容进行更细致的调节,例如可以设置Exposure还有画面的亮度调节等等,都可以凭着DJI Mimo App进行调置,带出更好的画面设定。

 

ytyt

有着一部性能便利性极佳的Osmo Pocket,怎么能没有周遭的配件来护持呢,Osmo Pocket所有着的配件包括了Expansion Kit、ND Filters Set和Waterproof Case等等。

截至目前,这款Osmo Pocket的售价为349美金,但我国确切的开卖日期就还没有进一步消息,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DJI官网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