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tco与Huawei联手带来小站方案:解决室内无通讯信号问题、增加电讯覆盖率、还能提升4倍速度!

0
EH1

相信大家都有体验过在某些特定地点接收不到通讯信号或是网络的情况出现,而今天edotco就与Huawei正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在未来2年内将共同携手合作,利用专业知识与开发可行的市场战略、商业产品、技术架构以及相关的部署计划,还有就是让我们这些手机用户们能够体验到覆盖率满满的电讯网络信号啦!

 

no signal

随着科技日益进步,几乎人人手上都握着至少一部智能手机,而网络数据更是无可或缺。但是,并非你所到达的每个地点都拥有很好的电讯信号与网络,甚至在大型商场中的一些店面中,是完全无法接收到任何电讯信号与网略的。

 

HE8 副本HE1 副本1HE3 副本 HE5 副本

对此edotco与Huawei就带来全新的小站(Small Cells)方案,除了解决通讯问题之外,还将增加电讯覆盖率、提升4倍的速度以及减少延迟的状况出现。不仅如此edotco还抢先在每日都非常繁忙的KL Sentral安装了小站,让在KL Sentral等待搭乘火车的乘客、旅客或是上班族们可以在满线的情况之下上面子书、看视频等等啦!

 

HE11 副本HE7 副本HE9 副本

可能大家会觉得这个小站的体型会是很大,但是小编在亲眼看过之后才发现会一点也不大哦!小站的整体外型就是一个小白盒,但是在重量方面就有一点赘手~~不过都是放着的嘛,所以重量方面就无需太过担心啦!

不过随着edotco与Huawei正式签署了2年的谅解备忘录之后,相信之后他们还将致力去发展与电讯相关的事项,让我们能够享有更加好的电讯服务,现在就让我们保持着关注吧!

 

edotcoHuawe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