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Huawei Mate 20 X:这四个特点让它成为一款电竞手机

0
mate20x pandian

电竞手机这样的概念已经逐渐成为一股风潮,许多厂商也陆续推出自家的电竞手机,而Huawei也不落于人后,在下半年旗舰Mate 20发布之际,随着推出了一台主打游戏性能的Huawei Mate 20 X,作为Mate 20系列家族的大个子,Huawei Mate 20 X究竟是凭什么在游戏表现上站稳阵脚的呢?这里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一一盘点吧。

 

1.5000mAh大电池+22.5W快充

Picture2 4

首先就是搭载了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可是比市面上常见的手机大上不少,加上Mate 20 X有着AI智能节电技术,以及高达22.5W的4.5V/5A Huawei SuperCharge超级快充,基本上电量大、充电快、功耗小等等的续航要素都照顾到了。

 

2.Kirin 980处理器+GPU Turbo 2.0

Picture3 3

Mate 20 X搭载了Huawei旗下最强劲的Kirin 980处理器,无论是性能还是GPU都有所提升,在性能方面Mate 20 X也是来个“软硬兼施”,在软件方面,加上了GPU Turbo 2.0技术,除了提升图像处理效率以外,也有AI调频技术,让游戏保持高效且帧率稳定的体验。

 

3.石墨烯膜+Vapor Chamber散热

Picture4 1

说到散热效能,小编在早前的另一篇文章也给大家讲解过其研发起源以及背后的运作原理了,这里简单来说,Huawei Mate 20 X搭载了双重冷却系统,一个是针对处理器而贴上的导热片,也就是所谓的Vapor Chamber,另一个则是置于机身背部的一层石墨烯膜,主要用于机身散热,要知道温度是会直接影响处理器表现的,所谓Huawei这么做可是力求游戏表现稳定。

 

4.超动态立体双扬声器

Picture1 5

说到电竞手游,双喇叭几乎就是不可或缺的配置,Huawei自然也不列外,机身上下各有一个喇叭,同时透过AI的方式智能优化,吃鸡起来犹如身历其境。

 

Picture6 1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Huawei Mate 20 X的特色盘点了,如果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查看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