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电竞手机红魔Mars发布:骁龙845+最高10GB RAM+边框触控+风冷&液冷散热,售约RM1630起!

0
redmagic mars

之前给大家报导过的新一代Nubia电竞手机终于发布了!不过名字不是Nubia红魔 2之类的,而是Nubia 红魔 Mars(跟黑鲨手机Helo又异曲同工之妙)作为Nubia红魔系列手机的新作,红魔Mars具备了一般电竞手机应有的规格,在硬体配置上,毫不意外的搭载了时下最强劲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更是来到了10GB RAM!

 

Nubia 红魔Mars的规格配置如下:

5bfea9317dcee77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RedMagic OS 1.6
  • 6寸FHD(2160×1080)TFT显示屏
  • 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8GHz)
  • 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光圈F1.8,支援PDAF对焦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光圈F2.0
  • 6/8/10GB LPDDR4X RAM+64/128/256GB UFS 2.1 ROM
  • 3800mAh电池
  • 支援5V3.2A Neocharge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58.25x75x9.85mm
  • 193g
  • 烈焰红、耀石黑、战地迷彩

售价:

  • 6GB+64GB版本 – 2699元(约RM1630)
  • 8GB+128GB版本 – 3199元(约RM1932)
  • 10GB+256GB版本 – 3999元(约RM2415)

 

 

b87f67dcfc5fffa

外观方面,红魔 Mars并没有与前代相差太多,但这样的外形设计在智能手机界中也算是相当特殊了,类似钻石的切面,以及类X字的设计,加上正中的RGB灯带,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声音 降噪

红魔Mars搭载了DTS 7.1声道以及3D立体声效,搭配双喇叭的配置,可让用户达到听音辨位的效果,同时也搭载了AI语音降噪,透过AI的演算法区分不同的声音并进行降噪、回声消除等操作。

 

触控键

在机身侧部放置一个触控按键几乎可说是时下电竞手机的标配设置了,基本上就是用于在游戏中进行设计,开瞄准镜等操作,再说得直白些,就是PS4手柄上的R1、L1按键,有了这种按键玩起手机确实是比较方便。

 

冷酷 vapor 对流散热 材质散热

散热是这次的红魔Mars一大重点功能,搭载了液冷+风冷双散热方案,据称能降低13.2°C的机身温度,能提升70%的CPU性能,具体来说Nubia一共在这台手机上用了三种散热方案,首先是Vapor Station散热铜片、内置的空气对流系统对应着风冷的应用,同时机身材质也采用了容易散热的材质,可说是为了降温用尽一切手段。

 

性能

低压快充

性能方面自然是够看的,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10GB RAM,要应付时下的热门游戏是没什么问题的,电池方面搭载了3800mAh电池,以及NeoPower 3.0技术的快充,据称在这个快充方案下边充电边玩手机不会发烫。

 

redmagicos 按键 控制面板

至于系统方面,红魔Mars吃上了最新的Android Pie,针对许多游戏场景进行优化,此外也有专为游戏而设的控制面板,机身侧面还有个特殊的按键,可让你一键切入游戏模式。

 

 

 

img2018112905314611 手柄

这次Nubia随着红魔Mars推出了诸如手柄、电竞耳机、保护套以及美声Box等周边配件,这里简单介绍一下美声Box,这是一个外置的音频输出器,搭配耳机起来能有更好的音质输出,也能做到更多音效,配件的售价方面,战神手柄售价 499 元(约RM301),美声 BOX 售价 699 元(约RM422),红魔 Mars 电竞耳机售价 299 元(约RM181),向量保护套售价 99 元(约RM60)。

 

90d24b1d60228c9

Nubia红魔Mars一共有红、黑、迷彩三种配色可选,售价则依照配置分为6GB+64GB版本,售价2699元(约RM1630)、8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约RM1932)、10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约RM2415),目前开放预购,并在12月7日正式上市,目前并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