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OPPO R17 Pro KLCC首卖会:首100位取机或购买的你,就能带走RM599的O-free无线蓝牙耳机!

0
OPPO R17 Pro first sale 副本

虽然OPPO R17 Pro在11月22日就正式来到大马,但是目前仅开放预订,还没正式开卖的哦!今天OPPO官方就在其面子书专页贴文表示,在12月1日(星期六)的KLCC首卖会当天还有总值RM988的礼品等着你来把它们带回家!!!

 

OPPO R17 Pro规格参数:

R17 pro

  • 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5.2
  • 6.4寸FHD(2340x1080p) AMOLED显示屏
  • 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 后置1200万(F1.5/F2.4光圈)+2000万像素(F2.6光圈)+TOF三摄镜头组合,像素大小1.4μm,支援OIS光学防抖
  • 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
  • 8GB RAM+128GB ROM
  • 37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SuperVOOC闪充
  • 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 157.6×74.6×7.9mm
  • 183g
  • 雾光渐变色+翡翠绿

售价:RM2699

 

%E6%89%8B%E6%9C%BA

OPPO R17 Pro采用了6.4寸的AMOLED水滴全面屏、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配备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TOF三摄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还支援屏下指纹识别以及SuperVOOC闪充呢!

 

从OPPO官方面子书专页上的贴文来看,OPPO除了将会赠送预订所获得价值RM389的Neo Smartband之外,在12月1日的早上10点至11点,首100位到KLCC的OPPO旗舰店取机或购买的客户还能够带走价值RM599的O-free无线蓝牙耳机~~~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仅限KLCC的OPPO旗舰店哦!)

有兴趣想要入手这部OPPO R17 Pro的你,现在已经可以到Lazada11StreetShopee或是到Celcom去订购。至于已经预购了、想要带走价值RM599的O-free无线蓝牙耳机的你,记得在12月1日(星期六)早上10点至11点早些到KLCC的OPPO旗舰店去排队咯!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