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骁龙8150只是代号?!Qualcomm新SoC或将沿用骁龙855名称!

0
Q4 副本

Qualcomm定于2018年12月4日至6日在夏威夷茂宜岛举办Snapdragon技术峰会,按照以往惯例,新一代的旗舰SoC将正式登场!在Apple A12/A12X、Kirin 980已经成功卡位后,手机圈很期待Qualcomm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gsmarena 001

据知名科技媒体PCmag报道,目前广为流传的“Snapdragon 8150”不会成为下周Qualcomm会场的主角,这个名字仅仅是内部代号,并非商用名。报道内还强调,新SoC或许沿用Snapdragon 855,或许会因5G定位,重新制定一套新的商用名,但不会是Snapdragon 8150。

 

Q1

同时,关于“Snapdragon 8150/855”的“1+3+4”三丛集架构(安兔兔号称已识别出),PCmag称非常值得怀疑,亦并不可信。“Snapdragon 8150”的爆料源头已经无从追溯,不过,影响力逐渐扩大和德媒WinFuture创始人Roland Quandt以及XDA的代码验证有关。

对此,Roland Quandt也在推特做出回应,称自己一直以来都谨慎地用双引号来标记“Snapdragon 8150”“Snapdragon 855”“Snapdragon 8180(笔记本平台)”,只是很多引用者们并不在意这一细节。Roland Quandt还透露,Qualcomm准备中的下下代是“Snapdragon 8250/Snapdragon 865”,预计2019年Q3亮相。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