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vivo NEX 2机身外形曝光:前后双屏、后置三摄,还搭载了一个神秘的“月环”光圈?

0
nex2 re arrange

说到vivo NEX,可说是一款黑科技满满,令人眼前一亮的旗舰机,而现在有多方消息指出vivo NEX即将对出其续作,也就是所谓的vivo NEX 2,而前阵子也确实流出了一连串疑似vivo NEX 2的谍照,现在又有另一个爆料,揭露了疑似是vivo NEX 2的更多细节。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43&v=-CioG7iu6JI” /]

以上就是来自测评YoutuberMrwhosetheboss所上传的视频,里面他展示了一个神秘感十足的手机,几乎全程的装在一个黑盒子里,但我们从中还是能得知许多细节,当中包括前后双屏幕+后置三摄,这几乎就跟先前爆料的真机图别无二致。

 

gsmarena 002 3

 

但以上这些统统都不是亮点,而是这个,这个出现在机身顶部的神秘光圈,影片里称这个光圈为“月环”(Lunar Ring)如果影片里一片黑漆漆的看不清楚的话,这里还给大家送上Twitter的用户Ben Geskin的vivo NEX 2渲染图,这个就看得很清楚了吧,一个光圈将机身后部的两个镜头给圈了起来,这个玩法小编从来没见过

那么?这个光圈究竟是用来做什么的呢?用来装逼耍帅?还是别有用意?IT之家推测这是一个柔光灯,用来满足拍摄方面的需求,基本上就是个辅助灯了。

然而,我们至今仍没办法得知更多这款手机的消息,更别提发布和开卖日期了,但相信这款手机的推出也会给大家带来不少轰动。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