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表示他们将与Apple在今年底或明年初调解法律纠纷,原因是5G真香?

0
qualcomm apple peace

Apple与高通,这两个科技巨头虽然一直都有生意往来,但两者之间其实谈不上和平和睦,早前就有消息指出高通向Apple提出控诉,表示Apple积欠了他高达70亿美元的专利费用,而Apple则质控高通的专利费用并不合理。

 

1504097355 3446323869

这阵子的Apple与高通(大误)

 

qualcomm1

两家公司虽然打从2011年的iPhone 4S开始就建立起合作关系,但在2017年1月开始Apple就要求加州法院裁决高通返还10亿美元的授权费用并降低未来的专利授权标准,可见双方不和的主因便是高通的专利授权费,据称这个专利费被戏称为“高通税”,凡使用高通专利的手机都要按售价抽成以缴付专利费用,这种做法想必是引起了Apple的不满。

有句俗话说得好,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日前高通的CEO Steve Mollenkopf 表示高通与Apple正在沟通以商讨出解决方案,表示两家巨头之间的纠纷即将迎来结束,预计将在今年尾或是明年初解决两者之间的纠纷。

Steve Mollenkopf同时也指出,他们很乐意与Apple合作,特别是在即将来临的5G设备上,而高通一直都是3G/4G方面的专利巨头,现在也在积极的开发自家的5G技术,诸如OnePlus、OPPO等也准备利用高通的技术以推出第一批的5G手机,而Apple作为一个大客户,相信高通也不愿与之闹翻,倒不如大家相互合作一起获利来得实在一些。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