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可从timeline隐藏自己不喜欢的字眼甚至是emoji!

0
facebook hide

Facebook总是会偷偷更新一些功能,而这次似乎又有新功能正在开发的路上了,根据Twitter用户Jane Manchun Wong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出图文表示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可将含有特定字眼的贴文甚至是用户给隐藏起来。

 

DtB3uCwVAAEsfkY

 

Jane Manchun Wong是国外一名就读资讯工程系的学生,据称他经常在各大主流的网站或是应用中的代码挖掘出一些隐藏的计划或是正在测试中的功能,而这次找到的是一个屏蔽的功能,用户可将特定的文字、词语甚至是emoji给屏蔽起来,而包含这些被屏蔽的字眼的贴文或留言就不会出现在用户的timeline中。

小编个人是觉得自己用不上这样的功能啦,毕竟包含某个字眼的贴文不一定就是自己不喜欢的内容,内容意思这件事本来就是要前后看一遍才能判断的,不过对于某些敏感的用户来说,这些功能或许会用得上也说不定。

 

Sourc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