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3/3i的EMUI 9.0 Beta测试开跑:只要下载Apps就能参加,12月5日开始推送

0
emui9 3 3i

要说Huawei旗下的热门手机,就不能不提Nova 3与3i了,这两款手机与亲民的价格受到许多关注,而现在这两款手机也终于要吃上最新的Android系统,也就是所谓的Android Pie了!

 

image003

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0目前已经进入Beta的阶段并即将开放用户参与测试。EMUI 9.0的一个重大功能是GPU Turbo 2.0,可大大的提升游戏的运行能力并降低功耗,此外还有HiVision、AI e-commerce、Huawei Share以及phone clone等功能,欲知更多EMUI 9.0的功能,可参考这个链接

  1. 点击这个链接下载Friendly User Test Apps
  2. 下载后登录
  3. 选择参加EMUI 9.0 Beta测试
  4. 而EMUI 9.0的测试将在12月5日开始推送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毕竟是测试,还不是正式推送,因此会有出问题的风险,所以各位参加测试的时候必须做好准备才行。不过既然测试已经开始推送了,这意味着正式版也不远了,就算没兴趣参加测试,也可以期待一下。

 

本文:

Huawei Nova 3/3i的EMUI 9.0 Beta测试开跑:只要下载Apps就能参加,12月5日开始推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