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开放钱包服务:让NFC手机取代房门卡、酒店卡等实体卡片!

0
huawei wallet kit card

11月29日,在Huawei开发者联盟日上,华为宣布开放Huawei钱包Wallet Kit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钱包中各类物理凭证电子化。

 

据悉,Huawei将对第三方应用中涵盖卡、证、票、券、钥匙等垂直场景开放钱包服务。合作伙伴利用Huawei钱包Wallet Kit可自定义凭证卡片及导流信息,缩短与终端用户的连接距离。

在刷公交卡、银行卡之外,Huawei希望未来的NFC手机可以替代门禁卡、酒店卡、物业卡等等各式各样的物理卡片。显然,这非Huawei一家之力可以完成,需要行业中的合作伙伴共同推进。

目前,Huawei钱包Wallet Kit开放服务已经正式在华为开发者联盟平台发布,合作伙伴可注册申请Wallet Kit服务、基于华为钱包提供的SDK包开发凭证类应用。

此前,Huawei就与中国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合作,将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载入手机。一部手机即可实现线上线下的身份验证,实现公共与金融服务、支付安全、交通出行、社交传媒、电子政务等更多场景应用。

稍微有些可惜的是,Huawei钱包Wallet Kit的服务目前只有在中国地区才能使用,马来西亚要看到这个功能可能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s 061c1f8c98ce4512b1dbc1adfffc06c5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