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负责传感器和软件方面的研发,Huawei将在法国设立当地第五家研发中心

0
20181202 huaweifrance

据新华社巴黎消息,Huawei法国公司总经理施伟亮在公司年度合作伙伴及供应商大会上正式宣布将在法国东南部城市格勒诺布尔设立在法国设立专攻传感器和软件研发的研发中心,这将是Huawei在法国当地设立的第五家研发中心。

0615png

截至目前,Huawei已经在法国设立了芯片、数学、家庭终端以及美学等四个研发中心。不久前,Huawei也正式宣布将在俄罗斯兴建当地第三个研发中心负责通讯技术方面的研发。欧洲一直以来都是Huawei手机重要的海外市场,从Huawei多次在欧洲举办旗舰手机发布会足以证明欧洲市场的重要性。

Huawei

此外根据印度新闻网站Latestly报道,Huawei已与零售商达成合作,并预备在2019年前在当地设立100个专属体验区,以求在小米、SAMSUNG、OPPO和vivo霸占的印度市场谋求一席之地。

 

Source :
franceHuawei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